用英文來表達生日快樂的句子
2023-04-01 01:33:47 1
「Happy birthday」這是最通俗的說法了,但英文就是那麼奇妙,還是有其它可以代替的表達方式。讓我們一起看看還有哪些英文句子可以代替生日快樂吧!
1.Have a great/smashing one!
祝你(生日)玩得開心!
Smashing 是英式口語表達,和great一樣。可以表達棒極了!這個口語說法適用範圍較廣,除了在他人過生日的場合使用之外,還可以祝願他人旅行、聚會、活動。
2.Warmest wishes and love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!
我最真摯的祝福與關懷將永遠陪伴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日子!
3.All the best !
祝你一切都好!
或者你還可以說:Best Wishes for a Happy Birthday.
4.Many happy returns (of the day).
生日快樂!
這個句子可以翻譯成「祝你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」。
譬如你還可以說:
May I wish you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.
請允許我祝你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。
5.Wishing you a wonder birthday.
祝你過一個愉快的生日。
這是一個書面說法,可以在為他人寫下生日寄語時使用。如果你和閨蜜或者好基友在異地,在對方生日的時候你可以嘗試下寄他一張賀卡,比微信發紅包祝福用心多了!
6.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
願這特殊的日子裡,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。
7.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!
生日快樂!
字面上理解意為「所有的快樂都湧向這一天」,也就是祝你生日這一天有很多快樂和幸福。這句話也可以用在其他令人快樂的節日,而不僅僅應用如生日這天,用於正式場合較多。
8.May you have a fantastic day and many more to come!
祝願你有一個美妙的一天,還有更多的未來!
fantastic day是「美妙的一天、難以忘懷的一天」的意思,還有many more to come很多人都知道意思是「還有更多會到來」。所以這句話是給對方生日祝福,同時告訴對方以後也會有更多幸福快樂會到來!
9.May your birthday be filled with laughter!
祝願你的生日充滿歡笑!
be filled with是「充滿著」,laughter指開懷大笑或笑聲。換句話說就是讓你的生日上充滿了歡聲笑語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一定是個快樂的生日。
10.All the best on your special day!
在您的特殊日子裡一切順利!
也可以直接說Wish you all the best(一切都好),希望朋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可以萬事如意,不管幹什麼都能一帆風順。
11.Wish you have a super time!
願你(生日)過得開心!
super表示特好的、極好的,同樣的詞可以替換成wonderful(美妙的)、excellent(極好的)或者smashing(了不起的)等,這個句子可以用的範圍很廣,除了在生日時祝福他人,也可以用在祝願他人參加活動、聚會、出門旅行等時刻。